虞美人

这个女人正在和病魔斗争,努力证明活着的嗑cp专用号
(不无脑无下线嗑,杠就是你对不用怼我,谢谢)

【FB】又见Beam part.12

正文OCC 人物设定与小说和现实有出入

时间 :逐月之月几人毕业几年之后

前提 :如果Forth和Beam没有酒后乱性,作为没有交集的酒友毕业后……两个人的缘分又将何去何从……

酒吧——

  推辞掉热情过度主任酒席邀约,三个人像是约好一般来到酒吧。

  等到beam来到的时候,pha和kit早已坐在那里。

  “嗷,来晚了,自罚三杯。”kit嚷道。

  “从七年前算起,你又要自罚多少杯?”beam漫不经心的转着威士忌杯子,神色淡淡。

  “靠,算你狠!”pha一饮而尽。

  Kit也要一饮而尽,刚拿起杯子就被beam按下夺过来一饮而尽,“我不想给你收尸,waiter,这边来一杯果汁。”

  “怎么?kit真的成了kitty猫了,连酒都碰不到了?”pha一杯下肚又恢复了学生时代吐槽老铁的本性。

  “刚胃穿孔出院,刚归国想要参加多年不见老铁的葬礼,请随意。”beam后背倚向靠背老神在在说。

  “我去,小kit,你不一向是我们“狂野医生三人帮”里唯一一个有些许理智的人么?怎么?太想爸爸我,所以想成为守护天使一样默默守着老铁我啊?”pha调侃道。

  “滚!”kit一脚踹向pha的椅子,可惜pha腿太长,挡住了。

  “我以为先进医院的会是这个不知节制的家伙。”pha依稀记得beam确实从小胃就不太“坚强”。

  “靠!我以为他会比我先进。”kit恶狠狠咬着吸管,仿佛那吸管就是十恶不赦的beam。

   “Kitty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直接进了抢救室。”beam不咸不淡的说。

  “怎么回事?”pha的语气稍微正式一些,面露一些担心。

  “嗷,你也知道国内比不得国外,人多忙嘛,饮食不规律嘛。”kit眼神忽闪,避开不谈。

  听到这一番说辞的beam眉目闪烁,没有揭穿他的谎言。毕竟现在说Kit还会牵扯那谁熟悉的人,当年的事情收尾的仓促而惨烈,beam算是看的比较透的,虽然伤心并不别人少,因为他正忙于整理对kit隐藏的情感当中,又出那一篓子的事情,当年的事情揪着谁对谁错没有任何用处,反正两个大傻子哭成一团,两个蠢货杠了起来——往事不堪回首。

  “不过你这不一样,出了趟国算是镀金回来了,大专家?”beam拍着老铁的肩膀,不小心拍的自己手疼,这个家伙吃了黄油牛扒之后更健壮了。

  “嘿!”Pha拍了回去,意外的结实的肌肉手感,于是顺手捏了捏,“不错啊,唉?你不是不喜欢肌肉么?”

  “你每天拿着大铁钳的开膛,做心电复苏,胸外挤压试一试——”beam推搡回去,自己的肌肉不是很明显的,但是绝对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宽肩窄腰翘臀的完美身材——妹子们的最爱。

  “傻子你是不是偷喝了洋妈妈的母乳了啊?怎么感觉你又长高了呢?”kit看到明显体型增大了pha说,在国外熏陶的,怎么五官都深邃了不少?是变白的显么?本来不矮的kit硬生生在pha和Beam中间显得矮了许多……气场明显弱爆了好不好?!

  和吃了生长激素一般激长的Pha不同,本来不矮的Beam在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又二十多了抻一抻窜了几厘米。虽然kit也长了,但是和其他两个人比起来没有任何见长。

  “不过”,Beam对来那个科室交流的交流医生不要太了解,那个大学毕业后也留学的学弟Pek——大白鲨的儿子。

  “你说Pek,他去的时候我的导师超喜欢他,谁知道——选择了胸腔。”Pha也觉得颇为神奇。

  “那你还准备回去么?”突然一直默不作声的kit问。

  谈话有一瞬间冷场,“难说……”

  “你能呆多久?”beam换了种方法说。

  “几个月到一年?时间不定。”

  Pha说完,beam和kit交换了一个眼神,那个人似乎最近也要来这个医院……

  “阿姨还好么?”kit换了个话题。

  “还好……”当年Pha和Yo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人仰马翻,成了当时学校最热门的话题,加上后续一些狗血的事情出现,简直是“惨不忍睹”。Beam说实话比较明白当初Pha的心的,要是他的话,估计可能会做和pha一样的决定。当然,之后Pha也回来过,也就是匆匆的一面,一些事情并没有说清。毕竟当时Beam是唯一一个没有出现在狗血剧情里的一角里,算是唯一一个幸免于难的人。

  狂野医生三人帮在大学期间一般都喝不省人事,但是现在两个人意识到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收敛了很多。

  “Phanichayasawat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汽车公司,在越南、缅甸等均有分公司,在过去七年来,Phanichayasawat公司总资产比之前翻一番,是全国第一家生产无人驾驶的制造商,产业涉足医疗、保险、教育、网络等,Phanichayasawat公司的CEO Wayo Phanichayasawat 还决定反馈社会,开展了Love&Peace from Phanichayasawat活动进行慈善。很荣幸,我们栏目经过数月的持之以恒的沟通终于请来了Phanichayasawat家的执行总裁——WayoPhanichayasawat”

  听到熟悉的名字,驻足在电视机前的beam回头看了眼刚才匆匆路过的Pha——真是孽缘。

  Pha匆匆拿着病历本路过,来到护士台前,“你好,给我一份3506病患的既往病史。”

  护士一边花痴一边手速不停的调出来档案,“Pha医生,档案室在10楼左拐尽头,提取申请单已调出,请签字。”

  “好。”Pha签完单子,直接从电视机面前路过,beam早已经走开了。Pha看着电视里陌生的不能再陌生,熟悉不能再熟悉的人,眼神里既热情又隐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

  “铃——”

  “喂?”pha接起来电话。

  “好。”Pha捏着电话头也不回的转身。

  午休时间,kit接到了beam的电话。

  “喂?kit,听说了么?”

  “听说什么?”

  “你这也不如爸爸我啊~”beam欠揍的声音传来。

  “要不要我打给主任——”

  “好好——服你,你知道么?你猜我们医院捐助者是谁?”

  “……”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Phanichayasawat家。”

  “怎么这么耳熟?等等——别说,我想一想。”

  “Phanichayasawat?Wayo Phanichayasawat?!!”

  Pha推开会议室的门,只见屋子里主位两旁坐满了看起来是各个科室的领导,院长起身,“由我介绍一下,这是我们这次捐助仪器的Wayo Phanichayasawat,Wayo总这是我们这次美国的交流脑科医生专家Phana……”

  我当然知道他是谁——Pha,Phana Kongtanin。

  离院长最近的一个西装革履的人站了起来,露出一丝僵硬的微笑,“你好,Phana Kongtanin,我是Wayo Phanichayasawat。”
 
  Pha苦笑——该来的还是来了。

  虽然他回国的那一刻早已预料到。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