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

这个女人正在和病魔斗争,努力证明活着的嗑cp专用号
(不无脑无下线嗑,杠就是你对不用怼我,谢谢)

【FB】又见Beam part.8

正文OCC 人物设定与小说和现实有出入

时间 :逐月之月几人毕业几年之后

前提 :如果Forth和Beam没有酒后乱性,作为没有交集的酒友毕业后……两个人的缘分又将何去何从……

  Beam双手插进白大褂的兜里,看着床上的人——面色铁青、双颊凹陷、胡子拉碴,一脸的憔悴,加上刚刚手术后的惨白,简直不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的。

  “你这个死样子,不知道以为你嗑 •药了呢。”Beam自顾自的说。吱呀一声,门开了,一个熟悉的脸露了出来。

  “Pboy”,Beam向来人双手合十,“费心了。”

  “还知道”,boy拿着病历本进来,“说过多少次,年轻也不要这样糟蹋自己,我的科室本来床位就紧张,紧着拦着,紧着进来”,Boy看着病历本,“家属呢?”

  “我这不就是么?”Beam眨眨眼。

  “你的科室也忙的要死,拿有时间来看护,对,还有你”,boy医生拿着病历本砸beam,“你可给我注意点,我可不想一起收留你们两个。”

  “谢谢P。”beam双手合十的感谢。

  “嗯,我走了。”boy拿着病历本出去。

  Beam看着床上的人,有些郁闷,刚才让护士给Ming那个家伙打电话竟然没有人接,总觉得哪里奇怪,是不是闹矛盾了?这可不是闹矛盾的时候。于是拿出自己手机拨了出去。

  “对不起,你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Beam挂了电话,可能在忙吧,最近大家都比较忙。就在beam收起手机时,一则消息突然蹦了出来。

  “ Kwandechapanya家的少爷Ming Kwandechapanya有密会Sarah VincentDavid家的小姐,疑似好事将近。”修长的手指摸索着新闻,以为又是网红蹭热度,一看到那个在橱窗里拍的清晰的脸,还有那张欠揍脸的手腕上异常的情侣手表,一直名为理智那个弦突然断了。

  Beam收起手机,看着病床上的人,“是时候让爸爸出面收拾那个小子了。”

  走出病房,来到护士台前,“Kit医生的病历单呢?给我一下,还有,帮我看一下Kit医生,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扔下白大褂,穿上自己的外套,拿着自己的车钥匙就快速的向那个导航里的公司开去。
 

ON公司——

  Forth总觉得眼皮跳,虽然不认为这是什么病,但是绝不是好预兆。只能揪揪自己的眼皮,自求多福。突然桌角电话声响了起来,急促而跳跃,Forth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的跳,接了起来,“喂,lily——”

  “总经理,有一个人急匆匆要来找Ming,没有邀约,——唉?先生,你不能进去——”

  Forth撂下电话,直接拨出警卫室的电话,“喂,警卫科么?派几个人上来!”打完电话就出门去。

  砰的一声,玻璃门被推开,Beam医生气势汹汹的进来,Forth站起来刚要打招呼,突然Beam转身面对身后桌子里的Ming,拉起Ming的衣领,扬起拳头,一把揍到了他的脸上,周围响起一阵吸气声。

  离的最近的Lam最先反应过来,抱住来人,说着绞来人的双手,可是来人一个转身,先别了Lam的胳膊推到一边去,Forth直接冲过来,生生从背后抱起Beam拖向自己的办公室。而其他人似乎反应过来,虽然大家从业几年后没有打架,但是好歹也是工程学院毕业的,那可是学生时代的家常便饭,都跃跃欲试要揍这个不由分说揍人的人。

  Forth死死拖着Beam,奈何在暴怒下的人,力气爆棚,于是直接给Forth掀翻过来,Forth龇牙咧嘴,眼看着来人挣脱要拽住Ming,James的拳头👊正要怼上Beam医生的脸,Lam的一声“Beam医生”生生让拳头停下,但是Beam医生没有停下,一脸踹上来人的肚子,踩着桌子,拽起Ming的衣领又给了一拳。但是Ming并没有还手,眼看打架要变成单方面斗殴,警卫科的人拉开了beam说着要拖出去。

  Forth一声,“把他带到我的办公室,还有Ming。”警卫科的人悻悻的松开手,Beam整理自己的衣服,虽然发型有些乱,但是好在没有挨到拳头。

  Ming就没法看了,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像极了染色盘,领带歪歪扭扭的散开在胸前,衣服皱皱巴巴活像一块抹布。

  “Beam医生?”Forth下意识叫道,没想到Beam突然起身,吓的Forth抱住了Beam。

  “我说——那个Ming的上司,你可以松开我了么?我没有想要打这个怂包,申明一下,我不是十分喜欢单方面的殴打。”Beam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Forth,这个家伙死死的扣住自己,自己的敏感背后肌能感受到后面人发达的胸肌紧紧贴着自己,隔过衣服传来的让人不可忽视的热气让Beam本身偏冷的肌肤有些不适应。

  Forth松开Beam,一脸怀疑的看着Beam的脸,突然想起来那个狂野医生三人帮里beam就是这几天让他“魂牵梦绕”的人。

Beam从兜里掏出手机,拿出一摞单子,Ming眼睛看着突然瞪大,“PKit现在怎么样?”

  “你说呢?还有这些消息我希望在今天之前被撤掉,我相信你有那个能力,毕竟wa……”Beam想到什么吞掉了后面的音,“我打你是因为你想打你,没有任何理由,你要想打回来,我奉陪到底,这件事情我希望到此为止,如果还有什么纰漏,那就不知道打你几次,你知道他对于我是什么,正好我们新帐旧帐一起算。”Beam整理自己的衣服起来,转向Forth,“对不起……”一抬头看到Forth那张几天前欠揍的脸,于是硬生生吞了下去,“损失我会赔偿,再见。”

评论里有之前的1-7 手机上传请谅解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