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

这个女人正在和病魔斗争,努力证明活着的嗑cp专用号
(不无脑无下线嗑,杠就是你对不用怼我,谢谢)

狗血脑洞又来了……

我也暗戳戳的觉得哪里很对的样子,难道Kit Pha beam是三角暗恋的关系,可不可以理解pha喜欢beam才一直放浪形骸和他一样?OMG的Pha→Beam→kit→pha 这致命的三角,狂野医生三人帮内部消化么kkkk,不要打我,顶锅走。(⊙x⊙;)

kiki家的桃小爷:

乖乖被帆帆的逻辑躺平。


荅荅:



二刷剧后,邪教之魂熊熊燃烧的我,为了保持正教的心,去看了小说……
于是发现自己居然看出了神奶……😳😳😳


她给我的胆子写的😝😝😝☞ @kiki家的桃小爷
求椰奶女孩放过😝😝😝


不负责任的推理与分析:


1、小pha因为小yo撸猫所以注意了他,觉得他有爱心,而在狂野医生里只有kit家养了宠物,所以pha会不会也觉得kit有爱心很可爱呢?(撸猫好像是剧里加的,而且剧里kit的昵称是kitty,kitty猫……撸猫……呃……)


2、kit和pha不在一个比赛队伍里却会在篮球比赛中场的时候给pha送水。(按理说给pha送水的女生一堆,kit完全没必要去啊!而且还在敌对的时候。)


3、pha都没认出yo,beam也要反应一下,可是kit一眼就认出来了。(我对有“敌意”的人化成灰都认的出来。)


4、yo让kit不要泄露他是wayo的事,kit答应了不说就真的一直都没说(是我看见我朋友那么难受疑惑我肯定会说)不说也就算了,还要故意在晚上去喝酒的试探pha(有点像,你还喜欢他吗?不喜欢我是不是就有机会了……)


5、kit去pha那里(初遇yo的那晚)是手表落在哪里了。(干什么事情会落手表……)后面还有pha也落了东西在kit房间,但是他俩从来都没有在beam家掉东西过……


6、pha可以随便玩kit的手机。(我朋友再好也不能没我解锁玩我手机。)


7、每次pha有事一定会打电话给kit(雨夜和yo撑伞走路后、海边一夜yo睡着的时候……)


8、去海边的时候pha让beam开车,他和kit在车上打瞌睡……可明明kit自己也有车,为什么不让kit开呢?(怕他累着?还是知道他前一天晚上没睡好……)而且一般跑腿费力的事pha都是交给beam的。


9、kit没看见pha问beampha去哪里了?beam回答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呢?由此可见phakit更亲密。(就是pha送学姐那次,后来去找yo,可是yo被四哥拉走了。)


10、ming选上校之月的时候,kit和ming去吃的米线店是pha成为校之月的时候带kit去吃的。


11、送玫瑰🌹的时候,kit只送了yo几朵,一大捧是beam拿出来的……


12、kit读医是因为pha,从文里可以看出,他天赋一般,而且没有beam刻苦(毕竟beam吃饭都在看书)所以真的是为了考上医学废了很大的心力吧。


13、文里kit常把自己和yo比较,也经常拿ming和pha比较……


14、kit以前是胖胖的,可是却变瘦了,变瘦的时间按推测是在yo消失的时间里,而文里的kit和yo差不多高,但是yo是瘦瘦的,所以后来kit在yo不在pha身边的时候也变得瘦瘦的……


15、kit说帮pha追yo,但是每一次让pha对yo下手的话都是beam说的,kit大多是做个旁观者,就算是去试ming和yo的关系也不是自己主动的,怼ming和问ming他喜欢谁的人也是beam(发现yo是wayo是pha身边的是beam、说forth喜欢yo让pha小心的也是beam、车上一直担心晕车的yo除了pha第二关心的也是beam、回程让pha抓紧yo的也是beam……)


16、kit喝酒的时候pha一定在,但是beam常常一个人去喝……


17、kit的家人都很喜欢pha。


18、pha是校之月……ming也是校之月……kit和yo都是校之月的情人……


19、kit和ming多年都没有答应ming的求婚,但是当看到pha对yo大结局的告白才突然同意了……(是终于可以放下pha了吗?)


结论:kit暗恋pha!!!!但是不敢说……所以真正的电灯胆是ming喽?!还是mingkit互为电灯胆呢?


害怕……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