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

这个女人正在和病魔斗争,努力证明活着的嗑cp专用号
(不无脑无下线嗑,杠就是你对不用怼我,谢谢)

【FB】又见Beam part.10

正文OCC 人物设定与小说和现实有出入

时间 :逐月之月几人毕业几年之后

前提 :如果Forth和Beam没有酒后乱性,作为没有交集的酒友毕业后……两个人的缘分又将何去何从……

  “嗷?PBeam医生这是要休息?”护士Cindy拿着病历本看着收拾东西的Beam。

  “嗯,终于到我串休了,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唉~真好,我要是也可以放三天假多好。”护士一脸的羡慕。

  “你可别羡慕了,Pbeam医生可是连着几个月没有休息了,最近忙到要死,我们科室的Pkit医生还没有来呢?唉?Pbeam医生,Pkit医生什么时候来啊?”护士Min拿着东西过去说。

  “这是这些药品,给638号病房送过去吧。”Beam整理好自己东西,嘱咐完就拿着包走了。

  路过主任室,Bea医生走出来,“唉?Nbeam?”

  “Pbea?”beam双手合十。

  “最近医院好像有交换医生,是从纽约来的,咱们科室和脑科各来一个,咱们胸腔内科那个新来的你来帮忙熟悉一下。”

  “好。”Beam点头。

  “Phanichayasawat公司决定在近期进行大型慈善活动,分别在医疗、公共服务、消防、教育领域进行开展,这是Phanichayasawat公司在Wayo Phanichayasawat 任命为执行总裁之后首次进行回馈社会活动,借此巩固公司在社会的影响力。Wayo Phanichayasawat是七年前开始……”电视里声音传来,引得Beam驻足观看,电视上那个西装革履霸气四射的总裁谁能想到是几年前那个乖乖巧巧有些畏惧人群的Yo,时间真是一个残忍的车轮,将过往的一切都碾碎摧毁掉。

  Beam回到家打开门看到满地狼藉的屋子有一丝头疼,医生只要忙起来就没有人样,屋子里完全没有下脚的地方,这一周基本上都住在办公室里,除去值班就是看护Kit,根本没有时间收拾屋子。

  Beam拾起脏衣服扔进洗衣机,打开窗户,换了床单,擦了地板,看着焕然一新的家里,beam内心稍微好受了一点。

  “铃铃铃——”

  “喂?院长……”

  “这么忙还抽空来。”院长笑眯眯看着一哄而上的孩子簇拥着的beam。

  “还好,最近在休假。”beam笑眯眯看着院长。

  “那你有没有抽空回去看看你——”院长的话刚出来就被打断。

  “哦?院长,我听说最近有工程队来义务修缮孤儿院?”beam直接跳过了问题。

  “对,好像就是今天或是明天来”院长避开刚才那个话题,“我们beam有没有女朋友照顾你啊,医生是很累的。”院长笑眯眯的看着beam。

  “唉?院长,我这么人见人爱怎么可能没有人来爱?”beam眼睛做了一个wink。

  “beam”,院长拍了下他beam,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想要得到爱,先要敞开自己的心去接纳别人。”院长又拍拍beam的肩膀。

  “打开心扉……那是多么难的一件事。”beam看着院子里玩游戏的孩子们——哪些快乐是真的快乐,那些快乐是为自己还是为其他的人?

  可是,自己好像真的长大了,可以直面这些过往。但是被过往伤了的心呢?真的能愈合么?在风雨来临之时,伤口是否又会隐隐作痛?

  Beam的记忆似乎模糊也似乎印象深刻,那时候的沙子地变成了柏油路,那时候的平房变成楼房。有些变了,有些又没有变。

  其实在心理学角度上看,童年对于一个人成长有着深远的影响,很多性格缺陷或是扭曲都是在童年时期的缺失或是刺激造成。那些久远的记忆时不时蹦出去,在不经意间刺痛你的神经。

  Beam看着被院长召唤来的孩子们,他们的脸上或是笑脸,或是戒备,或是迷惑,或是怯弱……那些笑脸也不完全是开心,戒备中带着试探,迷惑中透着警戒,怯弱中有些跃跃欲试——反正都是似曾相识的熟悉。看着一个个稚嫩的小脸,beam嘴角弧度自动上扬,“今天我们来刷房子,来,年龄大的一组,年龄小的一组。”

 
ON公司——

  “Forth总,今天下午有志愿活动在Bankok的Twinkle,派谁去?”Sally拿着文件夹询问。

  “我的下午日程有什么?”

  “除了例会没有其他的事宜。”

  “那好,就我和……嗯……Lam吧。”Forth低头看了下手表,“例会挪到明天,Lam在市中心吧,让他自己去那边赶,我先过去买一些材料。”Forth拿起钥匙出门。

  Forth拎着东西,进入Twinkle,一转弯,就看到这样一幅景色:午后阳光,乡间的小屋,姹紫嫣红的小花园,Forth微微仰起头,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洋溢在那个人的脸上。他没有穿那个白大褂,蓝色的衬衫袖子挽起,在一下一下仔细刷屋顶。突然一堆小朋友跑过来,甜甜的叫道:“PBeam!PBeam!”
 
  “不要在这里打闹,很危险!”Beam虽然是大声的警告,但是声音也是止不住的温柔,突然一个孩子不小心摔倒,不小心打翻旁边的油漆桶,油漆桶随着惯性撞到长梯上,梯子摇摇晃晃,下面孩子在尖叫。

  “快让开!”Beam大声让孩子散开,梯子不受控制向后倒去……

  “小心!”Forth扔下东西飞跑过去,伸手去接从梯子上掉落的beam。由于被力量冲击,Forth的手肘触地,只听见咯噔一声,beam就看见Forth的脸顿时煞白,冷汗俱下。

  “Forth?Forth!你怎么样?”beam立马从Forth身上起来查看,“怎么样?胳膊能动么?”

  “嘶——好像动不了。”Forth扯着有些扭曲的笑脸说。

  “我送你去医院吧,估计是脱臼了。”Beam扶起Forth站起来,“我先给你固定住。”

  Beam拿起墙角堆积的木板掰折成合适的长度,安到Forth受伤的手臂,然后另一只手抽出自己的腰带,紧紧绕着木板的捆住。

  Forth看着有条不紊绑着自己胳膊的Beam医生,似乎他的发丝隐隐蹭过自己的脸颊,头发散发好闻的柑橘味,Forth觉得似乎能看见他的发旋。

  “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把车开过来,不要动。”beam抬头看向Forth。Forth对上那双大眼睛,由于说话而睫毛微微的颤动,投落一个扇形的阴影。

  Beam嘱咐完就向门口奔去,Forth托着自己的胳膊看着远去的背影,他就像一阵蓝色的风,吹得人心神荡漾。Forth没有空着的手去安抚自己跳的有些快的心脏,只能对着背影发呆,“Forth,好像你的心——到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